Top
Image Alt

汐止百億大案 星野之森首購族青睞

  |  最新動態   |  汐止百億大案 星野之森首購族青睞

04:10 2022/04/09 中國時報 撰文/王莫昀 

南軟、內科、汐止經貿園區,串聯成一線廊道,成為北台灣科技重鎮,並有多家商場搶進,未來可望成為大台北東區繼信義計畫區後,另一處商業較群聚的商業核心。(甲山林提供)

基隆捷運拍板為東區門戶計畫裝上加速器,吸引企業遷入,新北第一圈房價凹陷帶的汐止,受惠新增就業機會帶動人口成長,推升區域房巿需求,近來區內百億大案「星野之森」即受到首購族青睞,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,近來該案周周來客量逾百組。

台北都心東移,張境在指出,南港結合交通、會展、生技、文創及科技園區5大核心快速發展,東區門戶計畫陸續完工,其中南軟、內科、汐止經貿園區,串聯成一線廊道,成為北台灣科技重鎮,年產值高達5.4兆元,吸引國外企業紛紛進駐,設立辦公室,蛻變為非常國際化的地方,加上還有多家商場搶進,未來可望成為大台北東區繼信義計畫區後,另一處商業較群聚的商業核心。

南軟、內科,串聯汐科形成科園金三角,「星野之森」專案蔡孟穎指出,汐科有上千家企業巿值超過百億,創造龐大就業機會,衍生就近看屋需求,在南港、內湖都屬高房價區下,有地緣性買家往東到汐止購屋。

張境在指出,南港新屋單價已來到每坪百萬上下,但鄰近的汐止房價僅4字頭,相對較同是新北第一環的板橋、新店、三重、中永和等地動輒每坪7、80萬便宜,且區內有強大的公共建設,如基捷已宣布明年動工,因而受到許多首購屋青睞。

行政院月前宣布基隆捷運計畫定案,不只從輕軌變捷運,經費從80億元提高到425億元,中途將設13個捷運站,連接捷運藍線與棕線,有助提升沿線居民交通便利性。蔡孟穎指出,「星野之森」距離基捷保長坑站(2)約300公尺,步行約5、6分鐘,便可望受惠。

在汐止熱鬧的主要幹道新台五路,推出4800坪大基地個案「星野之森」,張境在指出,全案分為六區,其中一區特別闢建為擁有KTV等公設的獨立會所,每一區也各自有健身房、宴會廳等公設,目前還評估是否增設溫泉湯屋。交通方面,住戶開車5分鐘即達遠雄U-TOWN,10分鐘到南港,且社區也規畫有接駁車,前往南港展覽館等地。

「星野之森」更特別的是緊擁萬頃樹海,張境在指出,住戶可登大尖山步道,3月左右可欣賞粉嫩櫻花,觀賞茄苳溪潺潺流水,如同居住在日本的輕井澤。

蔡孟穎表示,「星野之森」為三大知名建商明緯、白天鵝、久郡建設強強聯手打造。由規畫過微風信義、CITYLINK南港店、林口三井OUTLET等知名地標的日本Nonscale建築團隊設計全案外觀。主力坪數從18坪到47坪,1到4房都有,且2房總價880萬起,相較南港、內湖房價親民許多,民眾較能輕鬆入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