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mage Alt

真正飯店經驗移植開發「未來樹」四大團隊打造環樹森林宅

  |  最新動態   |  真正飯店經驗移植開發「未來樹」四大團隊打造環樹森林宅

udn/房地產 撰文/林宜嫈

在家就可享受宅出國,建築設計品質即是重要關鍵,汐止預售案「未來樹」由四大建築團隊白天鵝建設、明緯建設、久郡建設(久舜營造)以及設計團隊日本NONSCALE及台中花博首席策展大師吳書原共同打造,將該案豐富的自然資源與飯店風格結合,尤其明緯建設將其過去打造烏來五星級飯店璞石麗緻之經驗,移轉至「未來樹」引入安縵飯店風格成為經典。

璞石麗緻成功經驗 移植未來樹打造環樹建築

「未來樹」開發商之一明緯建設精耕中永和及汐止數年,同時跨界設立飯店業「烏來璞石麗緻會館」,將建築品味與飯店生活美學導入住宅,璞石麗緻溫泉會館不僅是烏來當地少見的五星級旅館,更是當地觀光指標。

雖受疫情影響,璞石麗緻溫泉會館於今年2月宣布暫時休業住宿業務,並於期間修整硬體設施,打算趁此時機再升級,未來將帶給住宿客更完整的服務享受,預計11月正式對外營運,已有不少老客戶摩拳擦掌準備預約入住。

河川森林入建築語彙 安縵飯店式森林宅

「未來樹」位於汐止新台五路靜巷內,因其靠山地理優勢,擁有豐富自然理環境不亞於烏來,更由日本NONSCALE設計總監-栗山茂將地理環境特色「河川」與「森林」轉換為設計概念,於外觀玻璃排列波動變化,融合河川水面波動的元素,及森林樹木林立感之造型,讓建築與整體環境更為合一,形成名副其實的森林宅。

此外,在內裝細節上「未來樹」以安縵式飯店風格為設計主軸,講求利用在地環境延伸至室內空間,運用木質調性,將基地外圍森林樹枝延伸入內,以及金紋設計帶入隱密低調奢華感,形成講究的生活美學。